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攜手共創利他幸福企業」 研華(2395)總經理何春盛 五月天、女子當紅團體Dream Girls董事長劉克振致詞表示,邁入第2個30年與全體同仁發願兩個宗旨,首先是立志成為智能城市及物聯網領域的世界領導廠商,這也是他首度看到如此令人興奮的產業前景,將以智慧城市跟物聯網理念來改變世界;其二邀請研華同仁共同建設利他幸福企業,落實以人為本,成為卓越企業的典範,帶動社會企業責任把社會取得成果回饋社會。研華本身員工人數增加,又購併寶元、鈞發科等子公司,加上研碩、屏通等轉投資公司,總集團人數從2012年2200人暴增至3000人

併購案加持 研華年營收破10億美元



研華本身員工人數增加,又購併寶元、鈞發科等子公司,加上研碩、屏通等轉投資公司,總集團人數從2012年2200人暴增至3000人

工商時報 記者吳姿瑩/台北報導 產業電腦領導者研華(2395)今年成立30周年喜事連連,連續3項併購案創造新事業成長力道、集團今年營收一舉突破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大陸崑山新廠落成,昨(27)日公司舉辦尾牙,股價也上演慶祝行情重回200元大關,可以說從年頭一路慶賀到年尾。

研華昨日尾牙一開場,由總經理何春盛宣布集團營收創新高的佳績,今年已達到10.03億美元;共接獲16.8888萬筆訂單,成功出貨563萬件產品,2014年步入下一個30年,成長將更具爆發力。
研華尾牙於南港展覽館席開300桌,為成立以來最大規模,並請來五月天、女子當紅團體Dream Girls,讓員工過足演唱會的癮,同時也請來名主持團體「浩角響起」反串扮演「不像樣女孩」,炒熱會場氣氛。
研華30週年由董事長劉克振、何春盛等領導階層,共同推動象徵驅動下一個30年的巨型手把,及現場飛船環繞等開幕典禮儀式,象徵公司航向下一個30年里程碑。
董事長劉克振致詞表示,邁入第2個30年與全體同仁發願兩個宗旨,首先是立志成為智能城市及物聯網領域的世界領導廠商,這也是他首度看到如此令人興奮的產業前景,將以智慧城市跟物聯網理念來改變世界;其二邀請研華同仁共同建設利他幸福企業,落實以人為本,成為卓越企業的典範,帶動社會企業責任把社會取得成果回饋社會。
研華昨日股價獲外資買超力挺,再度大漲1.77%收201.5元,外資也連續三日站在買方,昨日擴大買超355張,三大法人合計買超409張,創12月6日以來單日買超新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