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 品質 張平沼說,如果真的告他,在法院會承認會議紀錄確實有造假之嫌, 因為兩份會議紀錄未經他確認簽名,根本沒有效力。中華民國太陽熱能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正忠 商總改選爭議日趨白熱化,新任理事長賴正鎰14日公開喊話,希望前任理事長張平沼出面化解,但又嗆商總會員要告也要告張平沼。


商總改選爭議日趨白熱化,新任理事長賴正鎰14日公開喊話,

希望前任理事長張平沼出面化解,但又嗆商總會員要告也要告張平沼。

張平沼說,「沒臉化解」;如果真的告他,在法院會承認會議紀錄確實有造假之嫌。

張平沼昨天參加由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舉辦的餐會,賴正鎰也在場,

賴正鎰向張平沼敬酒,希望張平沼持續過去栽培他的心,化解這次商總改選的爭議。

但張平沼說,這次商總理事長競爭,為了商總的團結,一一勸退賴正鎰的競爭對手,

但沒想到賴正鎰在篤定當選後,用強勢手段排除異己,完全失去作為理事長的高度,

讓他「兩面不是人」,讓他也成了這次商總改選的輸家。

張平沼自嘲自己已信譽掃地,即使出面化解,也沒有人會聽他的。

張平沼表示,過去台灣省商會的確也曾因為選舉有爭議,最後選舉無效的案例,

有些會員會再提假處分,如獲成立,原來商總的理、監事將會暫代到新的改選結果出爐。

對於賴正鎰昨日嗆聲,中華民國太陽熱能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正忠等人告他

「恐怕是搞錯方向、告錯對象了」,要告也應該去告張平沼。

張平沼說,如果真的告他,在法院會承認會議紀錄確實有造假之嫌,

因為兩份會議紀錄未經他確認簽名,根本沒有效力。

【2014/01/15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