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 品質 為何會覺得混帳 柯文哲說自己沒錢才是矯情 醫生夫妻兩人月薪也有四五十萬 古董擺設、水晶吊燈,光是視覺就走頂級奢華風,再看看menu,一客最便宜的套餐就要價3200,柯文哲和學長老師三人,一晚就吃了兩萬六,政商名流的最愛,沒有三兩三,哪能那麼容易吃的起。

中天 王彥鈞黃圓媛 
掏出剛領到的演講費,幾張小朋友輕鬆入袋,參選北市長,家境沒有一定水準,哪能參戰?台大醫師柯文哲甚至出手請客,連價目都沒放在心上,是什麼樣的餐廳,平均每人吃下來就要8千多,柯文哲請客的地方可是大有來頭。
古董擺設、水晶吊燈,光是視覺就走頂級奢華風,再看看menu,一客最便宜的套餐就要價3200,柯文哲和學長老師三人,一晚就吃了兩萬六,政商名流的最愛,沒有三兩三,哪能那麼容易吃的起。
出身書香世家,父親老師,現任三家日系企業顧問,從小生活不虞匱乏,醫生夫妻兩人月薪也有四五十萬柯文哲說自己沒錢才是矯情,畢竟從醫多年,有一定的生活品質,但民眾最後選的,還是誰能有力拼敬濟才是上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