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台灣大學 和君 總部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市(Waterloo)在私有化破局後,黑莓如今在新執行長程守宗(John Chen )帶領下轉而聚焦企業客戶。黑莓公司(BlackBerry Ltd. US-BBRY)昨天發布聲明指出,黑莓為打造新形象,於2013年1月邀請凱斯擔任全球創意總監,如今雙方將結束合作關係。黑莓2013年1月推出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找來14屆葛萊美獎得主凱斯擔任品牌代言人。BlackBerry 10未獲買家青睞,注定成為失敗之作。

〔中央社〕經營陷入困境的黑莓公司正與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拆夥,結束雙方長達一年的合作關係,因即使有這位R&B天后坐陣,仍無法重燃消費者對黑莓機的愛火。

根據彭博報導,黑莓公司(BlackBerry Ltd. US-BBRY)昨天發布聲明指出,黑莓為打造新形象,於2013年1月邀請凱斯擔任全球創意總監,如今雙方將結束合作關係。

黑莓2013年1月推出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找來14屆葛萊美獎得主凱斯擔任品牌代言人。BlackBerry 10未獲買家青睞,注定成為失敗之作。

凱斯加盟黑莓後,黑莓仍持續將大好江山拱手讓給蘋果(Apple)與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平台。

在私有化破局後,黑莓如今在新執行長程守宗(John Chen )帶領下轉而聚焦企業客戶。

凱斯擔任黑莓全球創意總監時,致力領導系列全新商業活動,推廣黑莓全新品牌風貌,

總部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鐵盧市(Waterloo)的黑莓在聲明中表示:「黑莓感謝凱斯的許多貢獻。黑莓很享受與凱斯這位擁有非凡才華與熱情洋溢的天后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