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亞馬遜雲端服務(AWS, Amazon Web Services)即將在在台北成立首個辦事處 AWS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歐文畢(Shane Owenby)2/18特地訪台



數位時代網站|撰文者:趙郁竹發表日期:2014-02-18

亞馬遜雲端服務(AWS, Amazon Web Services)

即將在在台北成立首個辦事處,未來會派駐更多人力在台,

一方面加碼行銷AWS,另一方面也要更加強化客戶服務。

而亞馬遜也會因此招募更多來自台灣的員工,

條件是必須懂技術、善於簡報、口條清晰,

重點是要能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向用戶解說AWS服務,並有能力回答較技術性的問題。

另外亞馬遜也宣布在台設置全新節點(Edge Location),

這是一項優化內容網路傳遞的建設,能讓台灣本地用戶、

想將服務傳遞到台灣的海外用戶,能擁有更快速、穩定的雲端服務品質。

但關於繁體中文網站的建置,目前仍未聽到相關計畫。

AWS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歐文畢(Shane Owenby)2/18特地訪台,

籌備全新節點和台北辦事處事宜。

他表示,招募台北辦事處的員工人數沒有設限,

但必須懂技術,並善於簡報、溝通。

AWS正準備大舉在亞太區投入資源,尤其看好台灣市場。

AWS在全球共有51個節點,

其中亞太地區的建設落在印度、香港、菲律賓、日本、韓國、新加坡、澳洲等,

台灣甫加入AWS的節點布局,成為其在亞太區最重視的市場之一。

AWS從2010年開始,就陸續派員來台舉辦用戶活動,

但當時並沒有駐點在台的人員,而是從新加坡或其他區域來台支援。

歐文畢表示,他們一直持續傾聽用戶聲音,

發現許多台灣用戶很希望AWS能有在地駐點人員,

並提升內容網路傳遞速度。而他們也發現台灣擁有許多新創企業能量,

中大型企業也尚未開拓,是很有機會的市場。

AWS在台拓展業務的兩大重點分別是微型新創企業,以及中大型企業

歐文畢指出,

AWS以和某間台灣大型企業談好教育訓練課程,

讓企業更能順暢將系統轉移至AWS。

「台灣企業在雲端應用需要更多市場教育,」

他認為,而AWS將投入更多建設和人力,提升台灣企業導入雲端的意願。

_G1U2850
圖說:亞馬遜雲端亞太區董事總經理歐文畢(Shane Owenby)

表示,AWS將投入更多建設和人力在台灣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