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F-美食(2723) 於兩岸市場進行新店型導入,計畫2014年台灣要推出60家二代店(包含改裝及新展店),而中國則是達100家以上 針對美國市場,2013年新中央廚房啟用有助擴大經濟規模及門市擴張,公司規劃2014年首季再新增2~3家門市,全年目標為25家門市,其單店業績為中國門市6~7倍 「新加盟制度」導入工作,也將於2014年啟動,該公司表示,85度C將要在兩岸推出新的加盟制度,導入與加盟主分潤的制度

  • 2014-02-18 12:1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陳奕先台北報導】

F-美食(2723)2014年隨兩岸二代店型轉換效益逐漸發酵,配合美國新門市豐沛營收挹注,以及今年積極導入的新加盟制度,均有利於營運向上增溫,激勵近日穩步揚升,今日更逆勢攻上漲停價218元。
F-美食2013年新任營運長上任後,積極進行體質調整作業,針對營收占比最高的大陸地區,該公司除了縮減大陸總店數,收掉營運績效較差的據點,已在去年下半年逐漸看到轉型成效,大陸事業群營收已連續7個月正成長,後市展望樂觀。
同時,F-美食於兩岸市場進行新店型導入,計畫2014年台灣要推出60家二代店(包含改裝及新展店),而中國則是達100家以上,將替兩岸門市開鑿營收成長新動能。
針對美國市場,2013年新中央廚房啟用有助擴大經濟規模及門市擴張,公司規劃2014年首季再新增2~3家門市,全年目標為25家門市,其單店業績為中國門市6~7倍,隨美國據點加速拓展,將挹注今年集團營收豐沛活水。
另外,「新加盟制度」導入工作,也將於2014年啟動,該公司表示,85度C將要在兩岸推出新的加盟制度,導入與加盟主分潤的制度,不同於過去的志願加盟(VC)制度,讓雙方成為共同創業經營的思維,藉此提升成本控管效率,
預計以雙軌制推出特許加盟(FC1)及委託加盟(FC2)。
此外,F-美食透過轉投資培養集團小金雞,火鍋品牌「這一鍋」目前持股約4成,穩定挹注公司營收活水,今年「這一鍋」更規畫前進中國,擴大兩岸布局,並且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再推平價品牌「這一小鍋」,協助F-美食營收向上衝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