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Nokia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強調將連接下一個10億人口至網際網路的決心,發表多款全新手機,此次產品帶來了Android™應用程式的Nokia X系列、Microsoft服務以及經典的Nokia體驗等多種特色。Nokia X、Nokia X+與Nokia XL鎖定目前成長最快的平價智慧型手機市場,並可使用Lumia與Microsoft的服務,如:Skype、OneDrive與outlook.com。

鉅亨網記者黃佩珊 台北2014年 02月 26日
Nokia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上,強調將連接下一個10億人口至網際網路的決心,發表多款全新手機,此次產品帶來了Android™應用程式的Nokia X系列、Microsoft服務以及經典的Nokia體驗等多種特色。Nokia X、Nokia X+與Nokia XL鎖定目前成長最快的平價智慧型手機市場,並可使用Lumia與Microsoft的服務,如:Skype、OneDrive與outlook.com。
Nokia裝置暨服務執行副總裁Stephen Elop在發表會上指出,Nokia已讓全球10億人口彼此相連,策略將分成四個產品階層,包括:入門款手機(如全新的Nokia 220)、入門款Asha觸控手機(如Nokia Asha 230)、全新的Nokia X、X+與XL智慧型手機 (主要針對成長中市場),以及Lumia系列,這是最創新的產品,並且完全相容於Microsoft體驗。
Nokia X系列搭配一個如同Lumia系列的全新動態磚使用介面。所有裝置皆搭載Fastlane介面讓使用者快速切換各種最愛的App軟體,操作更順暢。使用者可以從Nokia Store和數十種第三方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經過管理與品質測試的App軟體,或者自行載入軟體。
打開包裝即可立即享受經典的Nokia體驗,包括免費的HERE地圖(具備真正的離線地圖)以及整合式逐步導航,還有Nokia MixRadio免費音樂串流和可下載的播放清單。所有裝置亦皆預載各種第三方App軟體及遊戲。
此外,Nokia X系列也提供了Microsoft的平價服務,包括免費的OneDrive雲端硬碟。
在指定期間內,凡購買任一款Nokia X智慧型手機(限某些市場),使用者即可獲得一個月的Skype Unlimited World Subscription服務,最適合用來撥打全球60多個國家的市話以及8個國家的行動電話。
該系列的第一款是Nokia X,內建4吋IPS電容式觸控螢幕與3百萬畫素相機。
而Nokia X+則是專為多媒體玩家所設計,由於具備更大的記憶體和儲存空間,因此可享受更多遊戲、音樂、照片與影片。Nokia X和X+都將提供亮綠、亮紅、青色、黃色、黑色與白色 。
該系列第三款Nokia XL採用的是5吋螢幕與200萬畫素前置相機(最適合用於Skype視訊通話)與500萬畫素後置自動對焦相機,並配有閃光燈。
Nokia XL將提供亮綠、橘色、青色、黃色、黑色與白色。Nokia X全系列皆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雙核心處理器並支援雙SIM卡,方便使用者切換不同SIM卡以獲得最佳費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