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老牌的三商百貨兩個月前熄燈轉戰平價超市 美廉社 三商轉戰超市,打造複合式服務還模仿costco推出付費會員制度,標榜年費一百元,有全面八折,也替自己開創新的現金流。三商新超市搶進平價超市戰場,對手全聯在挖角統一超前總經理徐重仁後,早就先打造熟食區,開起刷卡服務,號稱要在全國七百家門市走精緻化路線。

中天 范繼文阿布斯
大排長龍為了搶免費衛生紙,民眾早早搶排隊,老牌的三商百貨兩個月前熄燈轉戰平價超市,除了日用品外,加入生鮮熟食、烘焙房和飲料吧台,還賣起電器。
三商轉戰超市,打造複合式服務還模仿costco推出付費會員制度,標榜年費一百元,有全面八折,也替自己開創新的現金流。
三商新超市搶進平價超市戰場,對手全聯在挖角統一超前總經理徐重仁後,早就先打造熟食區,開起刷卡服務,號稱要在全國七百家門市走精緻化路線。
美廉社則是標榜小而美,搶進巷弄和市場設點,專攻柴米油鹽的民生必需品,著重社區服務。
平價超市競爭激烈,每年千億大餅的商機,吸引財團搶進,講究差異化多元化,各自出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