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EMBA 個案討論 勝華聲請重整,相關的公益贊助及獎學金捐贈全數喊停。公司13日證實,勝華在交通大學設立的「勝華科技獎學金」,這學期起停止發放;另贊助兩岸警官赴美向李昌鈺博士學習刑事鑑定,同步暫停。


勝華聲請重整,相關的公益贊助及獎學金捐贈全數喊停。公司13日證實,勝華在交通大學設立的「勝華科技獎學金」,這學期起停止發放;另贊助兩岸警官赴美向李昌鈺博士學習刑事鑑定,同步暫停。

勝華董事長黃顯雄先前慷慨捐助母校,設立勝華科技獎學金,鼓勵優秀高中畢業生選擇交大就讀,凡是以第一志願錄取交大六系,每人四年求學期間,可獲得逾百萬元獎學金。

2012年,僅三名學生獲頒勝華獎學金;2013年,獲獎助學生爆增至67名。

不過,勝華陷入財務危機,展開嚴格「節流」的精實作業,讓勝華近年來例行性的公益、慈善及學金獎捐贈被迫喊停。

近三年來,勝華先後贊助兩岸警官赴耶魯大學李昌鈺實驗室,進行為期三個月到半年不等的刑事鑑定學習之旅,平均一人花費約50萬至60萬元。

台灣已有五名警官陸續前往,最後一名資助的刑事局警官,將於下月學成返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