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EMBA 個案討論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Paktor創辦人兼執行長潘杰賢(Joseph Phua)新加坡淡馬錫旗下Vertex Venture Holdings投資500萬美金 美國最大產業調查研究機構IBIS World最新研究報告指出,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在亞洲的倍數成長,交友約會產業預估有超過20億美元的產值。

亞洲區第一大交友軟體Paktor拍拖宣布,

Paktor成立僅18個月就成長為亞洲區第一大交友軟體,證明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

交友約會產業前景可期!Paktor目前擁有逾150萬名註冊用戶,

2013年11月在台灣正式上線,後續還會在台灣啟動更多布局及相關服務。

美國最大產業調查研究機構IBIS World最新研究報告指出,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在亞洲的倍數成長,交友約會產業預估有超過20億美元的產值。

此外,數據顯示,若趨勢持續,此產業的總值至2018年可望超過40億美元

其中,東南亞市場產值就超過5億美元。

Paktor並宣布,近日成功獲得來自新加坡淡馬錫旗下Vertex Venture Holdings投資500萬美金,

是東南亞新創企業在行動交友產業中,獲得的最大筆資金挹注;

相關資金將用來提升產品服務、並積極拓展海外版圖。

Paktor下(12)月將推出網頁版服務,大幅提升使用者的黏著度及便利性。

Paktor表示,後續將運用募得的資金、布局其在東亞各國的快速擴張。

目前Paktor已布局台灣、新加坡、越南與泰國等地,未來計畫拓展至其他的新市場。

Paktor創辦人兼執行長潘杰賢(Joseph Phua)表示,

Paktor在台灣及東南亞已經累積超過4000萬次的交友配對,

但Paktor目前所接觸到的市場只是冰山一角,淡馬錫這次大手筆投資,

讓公司看見交友App產業正向發展的可能,募得的資金將能提供更穩健的財務基礎

進一步鞏固各區域市場地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