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EMBA TTQS Apple Watch將是最受歡迎的智慧表 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隨著2015年即將到來,各家分析公司都發布2015年的展望研究,以下為七個將在明年爆發、帶來數十億美元商機的趨勢。●分析資訊圖表工具稱王 IDC預測,明年幫助理解巨量資料的圖形化資料探索工具將大行其道,這塊市場的成長速度將是其他商業情報市場的2.5倍。巨量資料和分析工具將成為規模1,250億元的市場。 ●3D列印迅速成長 顧能公司預測2015年3D列印機全球出貨量可望暴增98%,後年再翻倍。3D列印已影響製造業,很快將成為眾多企業的選項。Canalys指出,全球3D列印市場2018年前將成長至162億美元,遠高於去年的25億美元。

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隨著2015年即將到來,各家分析公司都發布2015年的展望研究,以下為七個將在明年爆發、帶來數十億美元商機的趨勢。

●企業買駭客險
Sony影業娛樂等企業遭駭只是個開端。佛瑞斯特預測,明年逾60%品牌業者都將成為駭客目標,零售商的資安支出更將比以往多一倍,企業將定期購買1億美元的網路保險保單。

●蘋果智慧手表稱霸市場
佛瑞斯特預期,Apple Watch將是最受歡迎的智慧表,成為蘋果與智慧表應用程式(App)開發商的利多,蘋果2015年將稱霸腕戴式裝置市場,銷量甚至會比對手的加總還多,但後年市占率可能跌至50%以下。

●上班族健身熱潮
IDC預測,2015年底前20%上班族都將參與公司贊助的員工健康計畫,並購買健身智慧手環等用品,引爆健身裝置或App等周邊服務的商機。

●指紋取代密碼
IDC指出,蘋果的指紋辨識技術明年可望獲其他業者跟進,將有15%的行動裝置配備指紋掃描技術或類似的系統,這個比率2020年前將達到50%。

●分析資訊圖表工具稱王
IDC預測,明年幫助理解巨量資料的圖形化資料探索工具將大行其道,這塊市場的成長速度將是其他商業情報市場的2.5倍。巨量資料和分析工具將成為規模1,250億元的市場。

●3D列印迅速成長
顧能公司預測2015年3D列印機全球出貨量可望暴增98%,後年再翻倍。3D列印已影響製造業,很快將成為眾多企業的選項。Canalys指出,全球3D列印市場2018年前將成長至162億美元,遠高於去年的25億美元。

●企業的科技支出創新高
企業持續提高科技支出。IDC與顧能預估,2015年的全球資訊科技支出將成長3.8%至3.8兆美元以上。
其中新興市場(尤其是中國) 將成長7.1%,成熟市場則將成長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