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主辦 連鎖流通零售產業 或有興趣人員 可運用此訓練資源 2015 03 27 目前尚有15名 補助名額 歡迎報名 可登錄經濟部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高階零售服務業管理實務課程班第二期招生中 全家便利商店日前宣布結盟義美,於全台門市引進義美專櫃搶客。統一超商總經理 陳瑞堂指出,2014年統一超攜手GODVIA、法拉利、霹靂布袋戲,及有樂志菓(雷神)等品牌,未來將更全面性與商圈化合作,提昇門市體驗與價值。統一超2014年合併營收2,080億元、年增3.7%,再創歷史新高2015年統一超將秉持「務本、應變」原則,聚焦本業經營、自家零售品牌、網購市場、大陸市場與品牌事業五大方向。 2014年銷售了1,800萬根香蕉與180噸玉米,吸引超過30萬人次消費的「黃金」,和CITY CAFE與北海道雙淇淋共同打造的「黑金」與「白金」。2014年銷售了1,800萬根香蕉與180噸玉米,吸引超過30萬人次消費的「黃金」,和CITY CAFE與北海道雙淇淋共同打造的「黑金」與「白金」。大陸每年咖啡消費力道約有4,000億人民幣,2015年上海星巴克總店數可望突破900店。菲律賓7-ELEVEN時指出,菲律賓人口數已達1億,是一個龐大且人口年輕的市場,若政經情勢持續穩定,每年GDP維持7%以上成長

2015-03-28 04:47:38 聯合報 記者邱莞仁/台北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日前宣布結盟義美,於全台門市引進義美專櫃搶客。統一超商總經理陳瑞堂昨天表示,該公司政策一向是「集天下英才而用之」,今年將擴大與更多合適的品牌合作,不會侷限自家轉投資事業。
陳瑞堂指出,2014年統一超攜手GODVIA、法拉利、霹靂布袋戲,及有樂志菓(雷神)等品牌,未來將更全面性與商圈化合作,提昇門市體驗與價值。
陳瑞堂昨天下午率經營團隊出席媒體茶會,說明今年營運目標。統一超2014年合併營收2,080億元、年增3.7%,再創歷史新高;大陸事業整體獲利已轉虧為盈。
陳瑞堂表示,2015年統一超將秉持「務本、應變」原則,聚焦本業經營、自家零售品牌、網購市場、大陸市場與品牌事業五大方向。
在國內市場,2014年7-ELEVEN在國內經營「四金」有成,「四金」包括1,000家可直接供應合格產銷履歷的「生鮮蔬果專區」的「綠金」門市
2014年銷售了1,800萬根香蕉與180噸玉米,吸引超過30萬人次消費的「黃金」,和CITY CAFE與北海道雙淇淋共同打造的「黑金」與「白金」。
陳瑞堂說,2015年全台共賣出2.51億杯CITY CAFE,平均每人喝了11杯,創造95億驚人商機。搭配店中店的創新作法,在7-ELEVEN門市導入Mister Donut專櫃,預計甜甜圈對咖啡銷售也會有明顯幫助,期盼今年「黑金」起碼有兩位數成長。
在海外轉投資事業上,陳瑞堂指出,大陸每年咖啡消費力道約有4,000億人民幣,2015年上海星巴克總店數可望突破900店。
陳瑞堂提到菲律賓7-ELEVEN時指出,菲律賓人口數已達1億,是一個龐大且人口年輕的市場,若政經情勢持續穩定,每年GDP維持7%以上成長,菲律賓可望在未來7年內變身另一個台灣。
他說,2014年菲律賓7-ELEVEN的咖啡與鮮食業績都有不錯的成長,經營團隊也對菲律賓發展寄予厚望,預估2015年總店數將超過1,5000家。
至於中國上海的7-ELEVEN事業部,陳瑞堂表示,2014年雖未達到設定的百店目標,但80多家門市中,已有超過30%開始獲利,預估2015年在精實策略下,除在上海地區開出一百家沒有問題,減虧幅度將更明顯,至2018年前,可望全數轉虧為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