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台大工業工程所跨領域辦公室講座教席 卓越經營績效模式 TTQS EMBA ICAP 北區 桃竹苗區 共通核心職能社群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LA矽谷創新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CERTIFIED MANAGEMENT CONSULTANTS ASSOCIATION OF ROC 達爾膚2014年獲全球精品巨擘LVMH集團投資,是國內首家獲得LV青睞的醫療美容業國內第一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6523)昨(30)登興櫃,一舉坐上生醫興櫃股王寶座台灣市占率第一的醫美品牌DR.WU,成立於2003年,由知名皮膚科醫師吳英俊創辦,為國內醫美保養領導品牌。達爾膚2014年每股稅後純益(EPS)8.68元,董事會決議配發6元現金股利;2015年首季稅後純益3,821萬元,EPS 1.36元。市場及布局方面,據統計,2015年台灣藥妝保養品市場約86億元,近五年年複合成長為3%至5%,台灣醫美保養品成長率為一般藥妝的三倍,達爾膚生醫科技擁有逾1,200個實體銷售據點,遍布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西與加拿大。

2015-05-01 04:06:19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興櫃生技股報雙喜,國內第一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6523)昨(30)登興櫃,一舉坐上生醫興櫃股王寶座;另外,在國內興櫃市場沈潛已久的中裕新藥,今日申請轉上櫃,也顯示該公司做好產品授權前的準備,來到新里程碑。
台灣市占率第一的醫美品牌DR.WU,成立於2003年,由知名皮膚科醫師吳英俊創辦,為國內醫美保養領導品牌。達爾膚昨日以每股130元掛上興櫃,因股權集中、投資人惜售,讓達爾膚一開盤就衝上200元的高點,不久隨即上攻,雖後有零星賣壓出現,但仍有買盤承接,終收275元,大漲145元,均價則落在236.59元。
達爾膚2014年每股稅後純益(EPS)8.68元,董事會決議配發6元現金股利;2015年首季稅後純益3,821萬元,EPS 1.36元。達爾膚今年因大舉拓展海外市場可能有較大的支出而侵蝕淨利,不過,公司認為今年淨利率雖下降,但整體獲利動能仍會成長。
法人分析,達爾膚去年獲利不俗, 今年該公司就有賺上一個股本潛力,醫美銷售等領域的較高本益比預期下,讓該公司股價輕易地飛越前興櫃生醫股王益安的220元大關。
此外,達爾膚2014年獲全球精品巨擘LVMH集團投資,是國內首家獲得LV青睞的醫療美容業,而達爾膚更規劃下半年除瞄準上海、北京等大陸一級城市設立實體店面,並在大陸擴充電子商務版圖,後市潛力看好。
市場及布局方面,據統計,2015年台灣藥妝保養品市場約86億元,近五年年複合成長為3%至5%,台灣醫美保養品成長率為一般藥妝的三倍,達爾膚生醫科技擁有逾1,200個實體銷售據點,遍布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美西與加拿大。
達爾膚產品線有十大系列、60個產品,並以每年15%的更新率留優汰舊,深化耕耘美妝保養市場,未來三年內,雖然因投資規模擴大而讓獲利成長稍緩,但營收成長將繼續有兩位數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