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2016 07 20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VALDUERO CRIANZA 2009 多洛精選紅酒 IN ALL ITS GLORY 榮耀嘉勉 鮮明的紫羅蘭色酒液,濃郁的果香與植物香脂的芬芳,隱隱伴隨著小茴香與丁香的氣息。出色的酒體,入口新鮮且高雅,餘韻悠長。比一般的crianza等級酒款優秀許多。 產區:西班牙Spain, D.O Ribera del Duero 葡萄品種:100% Tinto Fino. 酒精度:14% 熟成:葡萄樹藤30年; 橡木桶熟成15個月,於兩種不同橡木桶內; 瓶內熟成12個月 釀造法: 手工採收葡萄,放入14kg的板箱中。在23℃至28℃的環境下發酵9天後浸皮10天。每日發酵過程中,當溫度達到最高時,進行翻攪。最終階段為將酒液靜置在兩種不同的橡木桶內15個月,並在瓶內至少12個月後才上市。 佐餐建議:搭配牛肉、燻肉和起司。 適飲溫度:17℃ - 19℃ 得獎紀錄: 1. Best Aged Red Wine in Spain 2015 西班牙最好的陳年酒款 The Gourmets Guide ('11) 2. GOLD MEDAL. Concours International Citadelles du Vin 2012 (’09) 城堡葡萄酒競賽 金牌獎 3. 90 points. Stephen Tanzer’s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 (’09) 4. 90 points. Wine & Spirit (’09) 5. DOUBLE GOLD. Chine Wine Awards (’09)中國葡萄酒大賞 雙金牌獎 6. 90 points. Robert Parker’s The Wine Advocate (’07) 7. GOLD MEDAL. Premios Zarcillo (’06) 8. 3 STAR AWARD DECANTER (’05) 9. 榮獲2015年全西班牙4000瓶Crianza競賽中第一名的殊榮!


2016 07 20 左永安顧問 VALDUERO CRIANZA 2009 多洛精選紅酒 IN ALL ITS GLORY 榮耀嘉勉 鮮明的紫羅蘭色酒液,濃郁的果香與植物香脂的芬芳,隱隱伴隨著小茴香與丁香的氣息。出色的酒體,入口新鮮且高雅,餘韻悠長。比一般的crianza等級酒款優秀許多。 產區:西班牙Spain, D.O Ribera del Duero 葡萄品種:100% Tinto Fino. 酒精度:14% 熟成:葡萄樹藤30年; 橡木桶熟成15個月,於兩種不同橡木桶內; 瓶內熟成12個月 釀造法: 手工採收葡萄,放入14kg的板箱中。在23℃至28℃的環境下發酵9天後浸皮10天。每日發酵過程中,當溫度達到最高時,進行翻攪。最終階段為將酒液靜置在兩種不同的橡木桶內15個月,並在瓶內至少12個月後才上市。 佐餐建議:搭配牛肉、燻肉和起司。 適飲溫度:17℃ - 19℃ 得獎紀錄: 1. Best Aged Red Wine in Spain 2015 西班牙最好的陳年酒款 The Gourmets Guide ('11) 2. GOLD MEDAL. Concours International Citadelles du Vin 2012 (’09) 城堡葡萄酒競賽 金牌獎 3. 90 points. Stephen Tanzer’s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 (’09) 4. 90 points. Wine & Spirit (’09) 5. DOUBLE GOLD. Chine Wine Awards (’09)中國葡萄酒大賞 雙金牌獎 6. 90 points. Robert Parker’s The Wine Advocate (’07) 7. GOLD MEDAL. Premios Zarcillo (’06) 8. 3 STAR AWARD DECANTER (’05) 9. 榮獲2015年全西班牙4000瓶Crianza競賽中第一名的殊榮!




VALDUERO CRIANZA  2009
多洛精選紅酒

IN  ALL  ITS  GLORY  榮耀嘉勉

       鮮明的紫羅蘭色酒液,濃郁的果香與植物香脂的芬芳,隱隱伴隨著小茴香與丁香的氣息。出色的酒體,入口新鮮且高雅,餘韻悠長。比一般的crianza等級酒款優秀許多。
產區:西班牙Spain, D.O Ribera del Duero
葡萄品種100% Tinto Fino.
酒精度14%
熟成:葡萄樹藤30年; 橡木桶熟成15個月,於兩種不同橡木桶內; 瓶內熟成12個月
釀造法:

       手工採收葡萄,放入14kg的板箱中。在23℃至28℃的環境下發酵9天後浸皮10天。每日發酵過程中,當溫度達到最高時,進行翻攪。最終階段為將酒液靜置在兩種不同的橡木桶內15個月,並在瓶內至少12個月後才上市。
佐餐建議搭配牛肉、燻肉和起司。
適飲溫度17℃ - 19℃
得獎紀錄
1.       Best Aged Red Wine in Spain 2015 西班牙最好的陳年酒款

          The Gourmets Guide ('11)  
2.       GOLD MEDAL. Concours International Citadelles du Vin 2012 (’09)
         城堡葡萄酒競賽 金牌獎
3.      90 points. Stephen Tanzer’s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 (’09)
4.      90 points. Wine & Spirit (’09)
5.      DOUBLE GOLD. Chine Wine Awards (’09)中國葡萄酒大賞  雙金牌獎
6.      90 points. Robert Parker’s The Wine Advocate (’07)
7.      GOLD MEDAL. Premios Zarcillo (’06)  

8.       3 STAR AWARD DECANTER (’05)
9.      榮獲2015年全西班牙4000瓶Crianza競賽中第一名的殊榮!


图片
图片

NT$1500
12入/箱

編號:ES2752




图片

图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