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2016 5月6日,恆大農牧集團旗下恆大冰泉靖宇水廠(恆大長白山礦泉水有限公司)舉行鐵路運輸專線通車儀式。恆大農牧集團副總經理李偉,靖宇縣政府及瀋陽鐵路局相關領導出席了活動,共同見證恆大冰泉第一條鐵路運輸專線通車試運行。恆大冰泉目前與包括中國郵政、瀋陽鐵路局、中遠海運、中海集運在內的多家大型物流公司合作。鐵路運輸專線的開通,將為恆大冰泉物流運輸「再添虎翼」,也意味著其發展將邁上一個新的台階。

恆大冰泉長白山水廠首條鐵路運輸專線正式通車

 2016-05-23 00:00:00


5月6日,恆大農牧集團旗下恆大冰泉靖宇水廠(恆大長白山礦泉水有限公司)舉行鐵路運輸專線通車儀式。恆大農牧集團副總經理李偉,靖宇縣政府及瀋陽鐵路局相關領導出席了活動,共同見證恆大冰泉第一條鐵路運輸專線通車試運行。





(領導嘉賓共同為通車儀式剪彩)
  降低成本踐行「讓利惠民」
  據悉,該鐵路運輸專線總投資額1.44億元,於2015年5月開工建設,2016年4月30日全線貫通,從恆大冰泉靖宇水廠通過9.5公里的鐵路線直達靖宇站。
  恆大冰泉相關負責人介紹,專線開通後,水廠每日運輸量將可達到50萬箱,較之前提升35%。同時,配套設施實行全機械化裝車,物流及運營成本降低15%以上。
  「堅持『一處水源供全國』品質承諾,以實際舉措進一步讓利惠民,讓全民喝上『真礦泉』。專線的開通將提高整體運作效率,同時大幅降低物流成本,有效保障市場供應與親民價格。」上述負責人表示。
有業內人士指出,堅持「一處水源」,對於水企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這需要堅持原產地封裝的生產原則,如長白山這種世界黃金水源地,一般位於偏遠的原始森林及山脈,對倉儲物流提出了更高標準的要求。恆大冰泉開通鐵路運輸專線,大幅降低這一成本讓利於民,再次體現出其「民生為本」的理念,以「高質平價」成為行業表率。
  政企合作保障「一處水源」
  據了解,恆大冰泉也成為靖宇眾多水企中擁有鐵路運輸專線的僅有兩家水企之一。這也反映出當地政府對恆大冰泉的重視與支持。一直以來,吉林省方面全面支持恆大冰泉做大做強,舉措之一就是增設直達恆大冰泉水廠專線,從根本上保障恆大冰泉「一處水源供全國」模式的貫徹落實。
2016年3月22日,中國民族衛生協會健康飲水專業委員聯合吉林政府機構發布《中國公眾健康飲水藍皮書》,顯示天然礦泉水成為公眾首選飲用水,表明我國飲用水健康消費理念已全面升級,優質的天然礦泉水市場需求量和增長空間巨大。資料顯示,恆大冰泉源於長白山上原始森林中的天然深層礦泉,堅持「一處水源」模式,並在國內瓶裝飲用水行業率先建立了「一瓶一碼」質量追溯體系,兩年多來促進了天然礦泉水回歸市場主流。
  有分析認為,恆大冰泉目前與包括中國郵政、瀋陽鐵路局、中遠海運、中海集運在內的多家大型物流公司合作。鐵路運輸專線的開通,將為恆大冰泉物流運輸「再添虎翼」,也意味著其發展將邁上一個新的台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