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2017 02 22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智通財經報導,公司公告,2016全年純利人民幣25.71億元,年增5.2%。 高鑫零售首席執行官Bruno表示,為什麼沒有與阿里巴巴合作,現在沒什麼好說的,另外與蘇寧的合作正在初步洽談中,不能公布太多。

2017-02-21 01:02:34 經濟日報 記者蔡敏姿/綜合報導

高鑫零售昨(20)日表示,與蘇寧洽談處於非常初步階段,未涉及具體業務,並否認出售大潤發股權,此外,阿里巴巴與競爭對手百聯合作攻新零售,讓高鑫股價創上市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高鑫零售昨日復牌,公司公告澄清求購大潤發的僅為蘇寧,阿里、騰訊不在列。收盤該股大跌13.2%,創上市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曾經一度被傳將與高鑫零售合作的阿里巴巴宣布與百聯合作,高鑫零售首席執行官Bruno表示,為什麼沒有與阿里巴巴合作,現在沒什麼好說的,另外與蘇寧的合作正在初步洽談中,不能公布太多。
高鑫與蘇寧合作,阿里與百聯合作,只能說明當下的趨勢是電商對實體店非常感興趣。
智通財經報導,公司公告,2016全年純利人民幣25.71億元,年增5.2%。集團表示目前與若干第三方就潛在合作所進行之討論,仍屬非常早期階段,第三方包括蘇寧,但不包括阿里巴巴或騰訊。
高鑫零售昨股價開盤大跌8%,甚至一度跌至15%;最終收在港幣7.55元,大跌13.2%,最新市值港幣720.25億元。
至於之前高鑫零售大股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梁向外界表示,大陸三大電商阿里巴巴、騰訊及蘇寧等都在洽購大潤發,高鑫零售高層予以否認,「我們真沒有計劃出售大潤發」。
新浪財經報導,高鑫零售執行董事、大潤發中國董事長黃明端表示,有的公司並不是董事會成員,不太了解實際情況。未來高鑫零售沒有賣大潤發的可能性,除非所有股東一致表示要賣。尹總比較率直,別人問什麼他就答什麼,他本人不太了解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