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2017 05 08 左永安顧問 黃金牛蒡茶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安永全球電商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台北市酒類商業同業公會 美酒網 台灣最有公信力 酒類 販售 電子商務網站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台灣菸酒公司5月26日歡慶116歲生日,台酒董事長吳容輝表示,將從新品上市、觀光酒廠活化、新南向開拓市場三大主軸多角化經營,力拚轉型活化搶客源。 台酒在全台有11家酒廠,將啟動觀光酒廠風華再現五年計畫,2017年由烏日啤酒廠、南投威士忌酒廠,以及埔里酒廠先行改造,投資1.2億元,與在地文創相結合,增加體驗設施,以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最快2018年可完成。 嘉義酒廠廠長詹朝安表示,嘉義酒廠為全台第一家酒銀行,目前存酒量居全台之冠,27公升超過700甕,民眾收藏大多不是為了投資增值,而是為了紀念結婚、新生兒出生、16歲成年禮、畢業典禮等人生值得慶祝的那一刻。

2017-05-07 13:19 聯合晚報 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台酒公司三管齊下拚轉型資料來源/台酒公司 製表/楊美玲
台酒公司三管齊下拚轉型資料來源/台酒公司 製表/楊美玲
台灣菸酒公司5月26日歡慶116歲生日,台酒董事長吳容輝表示,將從新品上市、觀光酒廠活化、新南向開拓市場三大主軸多角化經營,力拚轉型活化搶客源。

台酒在全台有11家酒廠,將啟動觀光酒廠風華再現五年計畫,2017年由烏日啤酒廠、南投威士忌酒廠,以及埔里酒廠先行改造,投資1.2億元,與在地文創相結合,增加體驗設施,以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最快2018年可完成。

吳容輝發現,民眾去過幾次台酒觀光酒廠後,因酒廠設備較老舊,加上未再推出新活動,吸客力明顯不足

烏日酒廠為例,鄰近高鐵烏日站旁,占有交通地利之便優勢,不排除未來與高鐵烏日站合作,推出觀光套裝行程,埔里酒廠可畫劃打造貨櫃屋餐廳等,融入新元素,吸客前來遊玩。

台酒公司2007年成立全台第一家酒銀行,提供台酒所生產27公升以上甕藏好酒寄存服務

嘉義酒廠廠長詹朝安表示,嘉義酒廠為全台第一家酒銀行,目前存酒量居全台之冠,27公升超過700甕,民眾收藏大多不是為了投資增值,而是為了紀念結婚、新生兒出生、16歲成年禮、畢業典禮等人生值得慶祝的那一刻。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