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2016 2017左永安顧問 職能基準 ICAP 師大台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左記歐洲百年商行 專家顧問團 日本「日經新聞」今天報導,夏普公司(Sharp)決定接受鴻海集團7000億日圓(62億美元)紓困案,「共同社」也發布相同報導。 夏普臨時董事會於10時半(台灣時間9時半)結束。13名董事分別在夏普大阪總社、東京分社,透過視訊系統討論要選鴻海或INCJ的紓困案。在夏普大阪總社這邊,約10時40分左右,有董事的座車陸續駛出夏普。但會議結果如何,夏普尚未透露。根據「日經新聞」,鴻海精密母公司鴻海集團擊敗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紓困提案。消息一出,夏普在日股一度大漲5.8%。

日本「日經新聞」今天報導,夏普公司(Sharp)決定接受鴻海集團7000億日圓(62億美元)紓困案,「共同社」也發布相同報導。
夏普臨時董事會於10時半(台灣時間9時半)結束。13名董事分別在夏普大阪總社、東京分社,透過視訊系統討論要選鴻海或INCJ的紓困案。在夏普大阪總社這邊,約10時40分左右,有董事的座車陸續駛出夏普。但會議結果如何,夏普尚未透露。
根據「日經新聞」,鴻海精密母公司鴻海集團擊敗日本官民基金「產業革新機構」紓困提案。消息一出,夏普在日股一度大漲5.8%。

根據彭博,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不願就鴻海集團收購夏普一事發表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