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2016 2017 左永安顧問 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韓蔚廷昨(26)日表示,北富銀TRF(目標可贖回遠期外匯)的部位大幅下降,與2015年8月最高峰相比,目前只剩下三分之一,且隨人民幣匯率趨穩,客戶違約的壓力也大幅減輕。 富邦金昨日舉行法說會,法人關注北富銀TRF的情形。韓蔚廷指出,北富銀已針對TRF損失提存10億元,且不斷建議客戶減少TRF部位,截至7月底,TRF部位已降至2015年8月的三分之一。北富銀也預計,人民幣匯率不會再出現顯著的惡化。 韓蔚廷也說,如果市場不再降息,北富銀的淨利差(NIM)應該已到谷底

2016-08-27 04:13:12 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台北富邦銀行總經理韓蔚廷昨(26)日表示,北富銀TRF(目標可贖回遠期外匯)的部位大幅下降,與2015年8月最高峰相比,目前只剩下三分之一,且隨人民幣匯率趨穩,客戶違約的壓力也大幅減輕。
富邦金昨日舉行法說會,法人關注北富銀TRF的情形。韓蔚廷指出,北富銀已針對TRF損失提存10億元,且不斷建議客戶減少TRF部位,截至7月底,TRF部位已降至2015年8月的三分之一。北富銀也預計,人民幣匯率不會再出現顯著的惡化。
韓蔚廷也說,如果市場不再降息,北富銀的淨利差(NIM)應該已到谷底。

經濟日報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