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 ERP規劃師課程 教材:ERP企業資源規劃導論 第四版 章節: 企業資源規劃簡介 電腦網路與ERP系統 企業流程管理與ERP 銷售與配銷模組 生產規劃與控制 企業之採購管理 庫存管理系統 財會作業流程 成本控制模組 人力資源模組 系統評選 系統導入 ERP系統導入的兩個案例 從ERP到企業E化 資料庫管理 企業資源與製造業管理(上) 企業資源與製造業管理(下)課後並可配合ERP規劃師專業檢定考試,協助你取得專業認證,提升個人競爭力。


ERP規劃師課程 

一、課程特色

本課程由ERP概論談起,介紹完整的ERP架構及涵蓋的模組,對規劃及導入有精闢闡釋,
結合案例介紹、並探討從ERP到企業的e化等主題,最後輔以雲端 ERP系統,
讓學員由淺入深體驗企業內各部門相關流程。
課程內容理論與實務並重,由國內各大學及相關學會的教授團隊主講。
講師群除了專業學識以外,也都實際參與多家企業的ERP規劃及導入,
可說是產學融合的最佳陣容。
課後並可配合ERP規劃師專業檢定考試,協助你取得專業認證,提升個人競爭力。

二、課程內容

教材:ERP企業資源規劃導論 第四版

章節:
企業資源規劃簡介
電腦網路與ERP系統
企業流程管理與ERP
銷售與配銷模組
生產規劃與控制
企業之採購管理
庫存管理系統
財會作業流程
成本控制模組
人力資源模組
系統評選
系統導入
ERP系統導入的兩個案例
從ERP到企業E化
資料庫管理
企業資源與製造業管理(上)
企業資源與製造業管理(下)

三、師資群

網羅學術界、產業界經驗豐富之專業人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