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選舉觀察 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昨在東莞市厚街嘉華大酒店,以「團結台商,守護台灣」為主題舉辦造勢大會。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胡志強競選總部執行副主任委員林仁德、立法委員吳育昇、連勝文競選總部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中國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徐新生、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總會長郭山輝、廣東台商後援會會長謝慶源、東莞台商後援會會長翟所領、東莞台商後援會榮譽會長葉宏燈、葉春榮等出席造勢大會。在蔣孝嚴率領下,約1500名台商揮旗高喊「連勝文、凍蒜!胡志強、凍蒜!」並大合唱「愛拚才會贏」,現場造勢氣氛激昂。


「超級星期天」,選前最後一周,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昨天在東莞舉辦造勢大會,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表示,九合一選舉意義重大,除了是2016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更因其區域的廣泛性及選舉時機的敏感性,遠遠超出地方選舉本身,實為藍綠陣營政治實力的一次全面較量。

蔣孝嚴說,此次選舉結果勢必會對未來的兩岸關係走向產生重大影響。希望大陸台商都能踴躍返台投下神聖的一票,守護台灣,守護得來不易的兩岸和平與發展。

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昨在東莞市厚街嘉華大酒店,以「團結台商,守護台灣」為主題舉辦造勢大會。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胡志強競選總部執行副主任委員林仁德、立法委員吳育昇、連勝文競選總部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中國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徐新生、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總會長郭山輝、廣東台商後援會會長謝慶源、東莞台商後援會會長翟所領、東莞台商後援會榮譽會長葉宏燈、葉春榮等出席造勢大會。


廣東台商為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以及台中市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選舉做最後衝刺。擊鼓開場,播放候選人VCR,揮動22縣市會旗,為各區候選人拉票。

在蔣孝嚴率領下,約1500名台商揮旗高喊「連勝文、凍蒜!胡志強、凍蒜!」並大合唱「愛拚才會贏」,現場造勢氣氛激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