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EMBA ICAP 共通核心職能 專家顧問團 專家學院 中華民國 CMC認證組織 義美(無良企業)被查獲儲存「逾期9年年菜」出包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指食藥署作梗,向中國大陸通報,導致出口大陸產品卡關;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天說,食藥署未向大陸通報,對高志明的說法感到遺憾,無法接受。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8日電)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指食藥署作梗,向中國大陸通報,導致出口大陸產品卡關;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天說,食藥署未向大陸通報,對高志明的說法感到遺憾,無法接受。
義美被查獲儲存「逾期9年年菜」出包,連帶影響出口中國大陸產品全卡關,義美向行政院長毛治國陳情,把矛頭指向是食藥署從中作梗,連夜通報中國大陸所害。
食藥署駁斥義美指控,強調從頭到尾根本沒向中國大陸通報過,對義美說法「覺得非常奇怪」;食藥署也回擊之所以徹夜稽查,全因義美推託不配合。
孫立群下午受訪表示,毛治國有收到高志明的陳情文件,請衛生福利部調查發現食藥署並未向大陸通報,行政院對高志明的說法感到遺憾,無法接受。
10407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