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連鎖流通零售 全家(5903)大陸全家調整店質有成,預估上海全家有機會損益兩平、甚至獲利,全年營收上看550億元,EPS挑戰5元以上的新高點。旗下商場事業新布局 董事長潘進丁 全家總經理張仁敦說,國內便利商店市場飽和,開店難度愈來愈高 新營服務區由全家投資3,000萬元興建並規畫節能設備,是國內第一個以節能為概念的國道服務


2013 2014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連鎖流通零售 全家(5903)旗下商場事業新布局 董事長潘進丁 全家總經理張仁敦說,國內便利商店市場飽和,開店難度愈來愈高 新營服務區由全家投資3,000萬元興建並規畫節能設備,是國內第一個以節能為概念的國道服務

全家 商場業績拚10億

全家(5903)旗下商場事業新布局,首次取得國道新營服務區經營權,預期商場事業2013年營收可望挑戰10億元大關。全家董事長潘進丁昨(26)日說,商場事業是全家新的營收成長動能,未來還有多個國道服務區要招標,將會積極爭取。

新營服務區由全家投資3,000萬元興建並規畫節能設備,是國內第一個以節能為概念的國道服務區,引進約20個台灣小吃、伴手禮業者,估計一年可挹注營收1.5億元,較過去成長25%。全家昨日收盤價155.5元、下跌0.5元。

全家總經理張仁敦說,國內便利商店市場飽和,開店難度愈來愈高,整體便利商店業每年淨增店數不到百家,跨入商場經營對全家來說,可突破現有展店瓶頸,挹注營收新動能。
【2013/07/27 經濟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