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藝術即生活」及「生活即藝術」的品味哲學。並以泰戈爾詩句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願生時絢麗如夏花….)為啟發,命名主題為「生如夏花」蔡辰洋、寒舍空間董事長賴英里 富邦金控副董事長兼台灣大董事長蔡明興 寒舍艾麗共有235間客房,目標客群以東南亞、東北亞的商務客為主,11月6日試賣至今,平均房價超過6,500元。 寒舍集團旗下經營產業跨足古董文物、當代藝術投資、花藝設計及餐飲服務業等,2002年拓展集團觸角至飯店旅館業,接手經營台北喜來登大飯店,2010年引進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隨寒舍艾麗酒店營運,寒舍集團成為唯一在台北信義區同時擁有兩家飯店的集團。

寒舍艾麗酒店 擬拓新據點
寒舍艾麗酒店昨(27)日開幕,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表示,儘管寒舍艾麗與寒舍艾美兩飯店緊鄰,但定位不同,兩飯店住房率都客滿,代表國內飯店市場仍有發展潛力。


艾麗為寒舍集團第一個自有品牌,未來計畫以艾麗為招牌,再開二店。

寒舍艾麗酒店昨開幕,除了蔡辰洋、寒舍空間董事長賴英里出席,房東富邦金控副董事長兼台灣大董事長蔡明興也現身,手持發光鑽石,代表寒舍艾麗為「鑽石級的環保認證酒店」舉行開幕儀式。
蔡辰洋說,寒舍艾美及寒舍艾麗訂房、訂席都是客滿狀態,兩飯店定位屬性不同,成功搶下不同目標客層。
寒舍艾麗以「台灣第一個自創頂級飯店」為定位,訴求酒店內有五成都使用綠建材,酒店收藏600件藝術品,由賴英里一手規劃,策展主題定為「生如夏花」,希望打造信義商圈的綠色花園。

寒舍艾麗共有235間客房,目標客群以東南亞、東北亞的商務客為主,11月6日試賣至今,平均房價超過6,500元。

寒舍集團旗下經營產業跨足古董文物、當代藝術投資、花藝設計及餐飲服務業等,2002年拓展集團觸角至飯店旅館業,接手經營台北喜來登大飯店,2010年引進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隨寒舍艾麗酒店營運,寒舍集團成為唯一在台北信義區同時擁有兩家飯店的集團。

【2013/12/28 經濟日報】


一級戰區坐擁兩酒店!寒舍艾麗正式開幕


記者陳姿吟/台北報導

寒舍集團旗下寒舍艾麗酒店27日晚間於台北市信義區熱鬧開幕,晚會現場名人、嘉賓雲集,開幕式由立法院長王金平、觀光局局長謝謂君、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及寒舍空間董事長賴英里,以「鑽石級環保認證酒店」的發光鑽石為酒店展開盛大開幕,這也讓寒舍集團成為信義區唯一坐擁兩家酒店品牌的企業,並以亞洲商務旅客為客群,搶攻一級戰區。

寒舍艾麗酒店正式開幕,也讓寒舍集團成為信義區唯一坐擁兩家酒店品牌的企業。

(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寒舍艾麗酒店表示,酒店以簡約及當代美學為設計概念,營造「城市中的花園」意象及細緻寬敞的空間氛圍,酒店內使用近50%的綠建材,透明落地窗設計巧妙運用天然光源,其他像是節能燈具、省水標章、空調節能等等,酒店也規劃六樓的空中花園及七樓的大型戶外綠地景觀,經內政部核定為「鑽石等及綠建築」


另外,235間客房中有86間客房可近距離欣賞台北101美景,酒店結合藝術也是寒舍艾麗酒店一大訴求,由空間董事長賴英里女士一手規畫,收藏近六百件藝術品,來源擴及英國、波蘭、義大利、以色列、中國、日本及台灣,致力於打造「藝術即生活」及「生活即藝術」的品味哲學。並以泰戈爾詩句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願生時絢麗如夏花….)為啟發,命名主題為「生如夏花」,讓整間酒店充滿藝術氣息。

酒店內近六百件藝術品,來源擴及英國、波蘭、義大利、以色列、中國、日本及台灣,讓整間酒店充滿藝術氣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