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迪士尼執行長艾格(Rober Iger) 迪士尼電視事業負責人史溫尼(Anne Sweeney)宣布將辭職,臉書營運長桑柏格(Sheryl Sandberg)有可能接任迪士尼執行長。


迪士尼電視事業負責人史溫尼(Anne Sweeney)宣布將辭職,

由於她本是迪士尼集團下屆執行長熱門人選,引起議論紛紛。

報導傳出,臉書營運長桑柏格(Sheryl Sandberg)有可能接任迪士尼執行長。

現年56歲的史溫尼是迪士尼媒體網路公司(Disney Media Networks)

共同董事長,負責監督ABC廣播電視網、迪士尼頻道及ABC家庭有線電視頻道。

她11日宣布,2015年1月將離職,轉換跑道當起電視節目導播。

迪士尼執行長艾格(Rober Iger)發布聲明,

讚許史溫尼明白自己的人生志向,勇於逐夢。

迪士尼未立即任命接替史溫尼的人選。

史溫尼在迪士尼任職18年,有「娛樂界最有權勢女性」之稱,

並且在最近公布的財星雜誌(Fortune)

全球企業界最具影響力女性排行榜名列第27。

她也一度被視為可能在2016年6月艾格退休後接掌迪士尼的人選之一,

但近來這種可能性已減。

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目前已坐上迪士尼董事席的桑柏格,

曾與董事會討論接任迪士尼執行長一事。

不過,接近她的消息來源堅稱,紐約郵報的報導「不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