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2014 2015 左永安顧問 安永經營管理商學院 EMBA 職能基準 職能認證課程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人力資源 創業百萬小學堂 台灣大學 和君 品牌 創新研發中心 品質 卓越經營 慈濟大學總務處文書組徵求約聘行政助理,開出條件包含大學學歷畢業、曾處理機關郵務收發業務、有總機經驗者佳,具熱忱、積極主動、負責任、細心、耐心、配合度高、熟電腦文書處理作業軟體等,還要求職者可以儘快上班。然而月薪竟然只有1萬9110元,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直接對郭董喊話,問郭董「要買了嗎?」 慈濟大學求才訊息被臉書社團「揭露22K」轉貼到臉書上後,隨即迅速遭到轉貼,網友質疑,慈濟「精舍一間蓋的比一間大,薪水壓的一個比一個少」、「有錢買土地亂蓋,沒錢給人薪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報系資料照
慈濟大學總務處文書組徵求約聘行政助理,開出條件包含大學學歷畢業、曾處理機關郵務收發業務、有總機經驗者佳,具熱忱、積極主動、負責任、細心、耐心、配合度高、熟電腦文書處理作業軟體等,還要求職者可以儘快上班。然而月薪竟然只有1萬9110元,引發網友議論,甚至有人直接對郭董喊話,問郭董「要買了嗎?」

慈濟大學求才訊息被臉書社團「揭露22K」轉貼到臉書上後,隨即迅速遭到轉貼,網友質疑,慈濟「精舍一間蓋的比一間大,薪水壓的一個比一個少」、「有錢買土地亂蓋,沒錢給人薪水」。

對此慈濟大學回應,這項職缺要求的是高中職畢業的約聘助理,網頁上不慎誤植為大學畢業。由於工作內容很單純,協助總務處收發信件,也沒有技術門檻,過去主要是由工讀生排班,現在改成一年一聘的助理職缺,也是希望讓員工可以有固定上班時間與收入。
慈濟大學強調,校內只要是大學畢業的職缺,月薪絕對都是28K以上。

圖/擷自「揭露22K」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