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15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昨天表示,國民黨對正副議長選舉結果感到欣慰,對黨籍議員展現團結意志表示肯定,並對部分無黨籍議員支持表達感謝。陳以信指出,民進黨動用黨紀就叫「政黨政治」,國民黨如果動用黨紀就罵說是「多數暴力」,天下哪有這種道理?難道只有民進黨可以主張政黨政治,國民黨就不可以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向國人解釋清楚,為何民進黨總是採取雙重標準,一再「寬以待己、嚴以待人」?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昨天表示,國民黨對正副議長選舉結果感到欣慰,對黨籍議員展現團結意志表示肯定,並對部分無黨籍議員支持表達感謝。

黨務主管說,國民黨在地方議長龍頭逆轉的原因是「危機意識」,激起國民黨的大團結。民進黨調子拉很高,國民黨鴨子划水,希望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要有主導監督地方政府的機會,不要讓民進黨「整碗端走」。

黨政主管還指出,國民黨的提名策略得宜,該提名的縣市就提名,該開放的縣市就開放,比民進黨的策略更為彈性。在雙北保住議會的關鍵原因是,爭取到無黨籍的支持;至於拿下台南市議長,是議長李全教與地方黨部運籌帷幄得當。

另外,陳以信表示,昨天各縣市正副議長選舉過程中,充分凸顯民主進步黨為求目的不擇任何手段。尤其民進黨對「議會自主」的解釋明顯前後不一。

陳以信說,民進黨先前主張因為「議會自主」,所以議員不能亮票;現在卻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主張因為「議會自主」所以議員應該亮票,根本前言不對後語、自打嘴巴。

陳以信指出,民進黨動用黨紀就叫「政黨政治」,國民黨如果動用黨紀就罵說是「多數暴力」,天下哪有這種道理?難道只有民進黨可以主張政黨政治,國民黨就不可以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向國人解釋清楚,為何民進黨總是採取雙重標準,一再「寬以待己、嚴以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