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台北君悅酒店/凱悅/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凱悅的創辦人 Jay Pritzker ,在 1957 年購買了鄰近洛杉磯國際機場的 Hyatt House 汽車旅館,這就是凱悅酒店的前身。經營理念 我們是一家全球性的酒店集團,在行業中品牌優越,50多年的傳統歷史,都貫徹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真誠的款待,為每天接觸的客人帶來賓至如歸的美妙感受。我們專注於達成使命,並務求每一細節盡善盡美,使我們的員工、賓客和顧主,都以優越的品牌引以為榮。我們堅持一系列代表凱悅文化的核心價值觀,並以此支持我們的使命和目標。

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
旅館業
產業描述:
國際觀光飯店
員  工:
1000人
資 本 額:
19億
聯 絡 人:
閻副理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地圖
電  話:
分機3034
傳  真:
公司網址:
http://grandhyatttaipei.com.tw
相關連結:
凱悅酒店集團加入凱悅國際更多

公司簡介

凱悅的創辦人 Jay Pritzker ,在 1957 年購買了鄰近洛杉磯國際機場的 Hyatt House 汽車旅館,這就是凱悅酒店的前身。 隨後的十年,Jay Pritzker 和他的兄弟 Donald Pritzker 致力為 Pritzker 家族商業利益集團,使其成長為北美洲酒店管理及所有權公司,並於 1962 年成為上市公司。 1968 年,凱悅國際酒店集團成立,隨後並成為一間獨立的上市公司。凱悅酒店集團和凱悅國際公司分別在 1979 年和 1982 年將 Pritzker 家族的商業資產私有化。 2004 年 12 月 31 日,由 Pritzker 家族擁有酒店所有物業資產,包括凱悅酒店集團和凱悅國際公司,並合併為單一實體,現名為凱悅酒店集團。

隨著台灣近年來觀光旅遊業的蓬勃發展,應運而生的是擁有 812 間客房的台北君悅酒店。它是凱悅酒店集團在國內的第一家旅館,自1990年初開始營業,並於同年九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與鄰近的世貿展覽館、國際貿易大樓及國際會議中心整合,形成一個多功能的複合建築群 -- 台北世貿中心,成為台灣經濟高度成長的中心地帶。

凱悅酒店集團旗下的連鎖飯店原則上由地主國的財團或機構出資,然後委託凱悅飯店管理公司經營管理。基於集團政策,凱悅並不投入資金或擁有飯店的股份。由於各國旅客已逐漸熟悉凱悅連鎖飯店的創新作風,因此世界各地對凱悅旗下飯店的需求正在不斷增加中。凱悅酒店集團旗下依其規模及經營型態之不同而分成八種品牌飯店,台北君悅酒店即屬於規模最大,內裝最為富麗堂皇之第一品牌;未來十年內,凱悅酒店集團將極力拓展市場開發業務,以便為飯店業主帶來更高的投資報酬率。凱悅酒店集團發展的目標主要為各國首都、國際交通要塞城市、已開發之渡假勝地及各次要城市等。我們在世界各地管理、特許經營、擁有和開發凱悅品牌酒店、渡假村、住宅和渡假性產業。

宏偉高雅的君悅酒店遍佈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及度假勝地,並座落於市中心的絕佳地理位置。遍佈世界的君悅酒店,尤其在亞洲擁有眾多物業,是享受、社交和娛樂的最佳場所。君悅酒店以其精緻活潑的大堂環境、創新美味的餐飲選擇、領先時代的尖端科技、舒適健康的水療和健身中心、以及綜合性商務和會議設施等各種特色,成為時尚人士趨之若騖的熱門場所。君悅酒店的客戶均是經驗豐富的商務和休閒旅客。酒店也迎合會議、公司會議和各種規模的社交場合。台北君悅大飯店是由新加坡豐隆集團出資,委託凱悅酒店集團經營管理。

凱悅酒店集團在網際網路上之網址為 http://www.hyatt.com
台北君悅酒店在網際網路上之網址為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或http://www.taipei.grand.hyatt.com
凱悅酒店集團求職網站網址為 http://hyatt.jobs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台北已逐漸躍居為一國際性的大都會,其優良的地理位置距香港僅為一小時三十分鐘,離東京僅需二小時又四十分,交通十分便利,因此台北君悅酒店的適時投資興建,實有其時代性的意義。

台北君悅酒店座落於松壽路二號,緊臨基隆路世貿中心,正位於繁華的東區,距市中心車程僅五分鐘,與桃園國際機場的車程為四十五分鐘。飯店建地面積闊達一四.一九三平方公尺,地面樓高計二十五層,地下共三層,為國內罕見的精緻建築;大廳採凱悅酒店集團一貫特有的挑高中庭設計,綠意盎然的花草植物遍植其中;其清新明亮的典雅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台北君悅酒店客房設計高雅寬敞,各式設備新穎完善。所有客房內皆備有豪華舒適桌椅,是一般會客的理想場所;浴室不但設有大型豪華浴池,另有淋浴間及化妝台,讓每位住房的旅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十九樓至二十五樓規劃為「嘉賓軒」,佔地七層,內有「嘉賓軒」旅客專用的貴賓廳,每日供應免費的歐陸式自助早餐,傍晚備有雞尾酒與點心,並全天候供應咖啡或茶。此外,還設有專用商務中心及貴賓接待處,專屬客服中心亦全日提供貴賓各種協助及諮詢服務。

台北君悅酒店的餐飲設備,包括供應精緻台式海鮮的「漂亮」、重現30年代上海風情的「滬悅庭」、具現代風格的「彩」日本料理、歐陸西餐廳「寶艾」、全日供應自助餐的「凱菲屋」、閒適的「CHEERS」、風格獨具的「茶苑」、「池畔小築」及位於大廳中庭兩側的「迎賓廊」。各種美食以全新的風貌展現出精緻飲食的藝術和文化。

由於毗鄰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君悅酒店亦是國內第一座國際會議旅館。各種舉行會議及宴會的設備一應俱全,其中包括可舉行容納一千五百位來賓大型會議的豪華宴會廳,旁邊並附設可容納三百人之迎賓接待區。此外,有七間會議室、一間貴賓議事廳「凱寓」、一間筵客廳和位於一樓的「君寓」宴會廳,均設有最現代化的專業視聽設備。

在休閒娛樂方面,飯店五樓設有「綠洲健身中心」,設備齊全,包括台北少數的戶外溫控游泳池、三溫暖、蒸氣房、沐浴池、按摩服務、有氧舞蹈室、健身房、健康飲品及點心等。設在一樓的商務中心,為商務旅客提供了一個旅居客國的辦公室,不但備有最完善的辦公室事務器材,亦提供翻譯、口譯、商務印刷及秘書服務;此外還設有專用會議室及提供有關本地業務資料之圖書館。

福利制度

- 營運及行政單位皆採行「週休二日制」計算每月公休日數
- 公司每日免費供餐
- 提供制服、工作鞋及換洗服務
- 提供勞保、健保、團保及勞退提撥
- 員工活動、員工社團
- 國內外員工旅遊、年度員工體檢
- 三節獎金及年終獎金
- 工作滿一年,享國外凱悅飯店每年12晚的免費住宿
- 完備的訓練系統,職前及在職訓練,管理人員訓練及專業知識訓練,包含優質服務訓練、溝通技巧、抱怨處理、領導統禦、培訓員種子訓練、英文會話、英文簡報訓練等。
- 提供完整的「君悅學院」職涯發展計劃
- 內部晉升制度:凡任職滿六個月以上之正職員工皆有資格申請內部轉調考試。

經營理念

我們是一家全球性的酒店集團,在行業中品牌優越,50多年的傳統歷史,都貫徹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真誠的款待,為每天接觸的客人帶來賓至如歸的美妙感受。我們專注於達成使命,並務求每一細節盡善盡美,使我們的員工、賓客和顧主,都以優越的品牌引以為榮。我們堅持一系列代表凱悅文化的核心價值觀,並以此支持我們的使命和目標。 

We are a global hospitality company with widely recognized, industry leading brands and a tradition of innovation developed over our more than fifty-year history. Our mission is to provide authentic hospitality by making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the people we touch every day. We focus on this mission in pursuit of our goal of becoming the most preferred brand in each segment that we serve for our associates, guests, and owners. We support our mission and goal by adhering to a set of core values that characterizes our cul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