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台北101愛情學院戀愛公寓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執行長庫克在27日接受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 蘋果公司將在3月9日邀集媒體記者參加活動,外界都預期蘋果將在這場活動再度介紹智慧手表Apple Watch,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27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Apple Watch未來將可能取代汽車鑰匙甚至成為支付系統,為預計4月上市的Apple Watch再添亮點。Apple Watch最重要的應用之一,就是改善使用者的健康,透過觀測與紀錄配戴者的心跳與呼吸計算健康指數,並適時震動提醒配戴者該起身動一動走一走。

015-02-28 經濟日報 編輯/陳彥甫

報系資料照
Apple Watch 五大亮點 影片來源:The Telegraph
蘋果公司將在3月9日邀集媒體記者參加活動,外界都預期蘋果將在這場活動再度介紹智慧手表Apple Watch,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27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Apple Watch未來將可能取代汽車鑰匙甚至成為支付系統,為預計4月上市的Apple Watch再添亮點。
執行長庫克在27日接受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採訪時表示,Apple Watch最重要的應用之一,就是改善使用者的健康,透過觀測與紀錄配戴者的心跳與呼吸計算健康指數,並適時震動提醒配戴者該起身動一動走一走。
庫克也提到Apple Watch未來將有潛在的革新應用,第一個是Apple Watch將可能取代過去各種車輛的鑰匙,另一個將是加入支付系統的應用,Apple Watch將可以成為實用的信用卡,類似已經在美國上路的Apple Pay,這項應用也將更尊重用戶的隱私,蘋果將不會知道消費者透過這項應用購買了什麼、在那裡購買他們的商品甚至支付了多少金額。
針對業界關注的Apple Watch電池續航力,庫克也表示,Apple Watch一次充電後的續航時間可達一整天,且充電時間也不像iPhone那樣長。
蘋果先前釋出Apple Watch 的樣式圖。 報系資料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