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美國台灣百年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 商學院 台北101愛情學院戀愛公寓 EMBA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大數據BIGDATA 自從Tim Cook正式宣布Apple Watch將在4月發行後,外界對這款產品的期待愈來愈高、討論聲浪不斷。而今天,Apple突然寄出3月9號的活動邀請函,這場活動相當可能就是揭露Apple Watch細節的場合。 活動場合將選在美國舊金山的Yerba Buena藝術中心,也是Apple每次舉辦特別活動的既定場地。

撰文者:楊晨欣  發表日期:
自從Tim Cook正式宣布Apple Watch將在4月發行後,外界對這款產品的期待愈來愈高、討論聲浪不斷。而今天,Apple突然寄出3月9號的活動邀請函,這場活動相當可能就是揭露Apple Watch細節的場合。
活動場合將選在美國舊金山的Yerba Buena藝術中心,也是Apple每次舉辦特別活動的既定場地。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根據去年9月的發表會,Apple Watch將具備社交溝通、健康管理、嶄新使用介面等特色,也將搭載Apple Pay行動支付服務。
例如,使用者能透過Apple Watch接發訊息、語音通話,而如果聯絡的對方也有Apple Watch,只要點進聯絡人頭像,就能進入Digital Touch互動功能:在Digital Touch畫面上,使用者可以靠想像力或彼此約定的暗號,與朋友聯絡。舉例來說,輕點螢幕三下當作訊息傳送,對方的Apple Watch螢幕就會收到三個圓點訊息,同時手錶也會震動三下;使用者也能變換訊息顏色,畫愛心、動物等插圖當訊息傳送。
據初步發表半年來,Apple Watch到底增加了哪些新應用、智慧手錶是否能夠打入大眾市場等,或許在3月的這場發表會,能一窺究竟。
資料來源:The Lo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