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2015 2016 左永安顧問 TTQS 共通核心職能 EMBA PMP 專家顧問團 - 北區共通核心職能 全球最大的化妝品製造商歐萊雅(L'Oreal)2014 2月11日宣布, 將以82億美元從雀巢公司購回其所持8%的歐萊雅股份, 其代價為售出雀巢和歐萊雅合資公司高得美(Galderma)50%的股份 (該部份估值42.4億美元),外加40億美元現金。

大紀元2014年02月11日訊記者柳芳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的化妝品製造商歐萊雅(L'Oreal)2014 2月11日宣布,

將以82億美元從雀巢公司購回其所持8%的歐萊雅股份,

其代價為售出雀巢和歐萊雅合資公司高得美(Galderma)50%的股份

(該部份估值42.4億美元),外加40億美元現金。

交易資金來自現金和商業票據,不需要出售歐萊雅在賽諾菲股份。
所有買回的這4850萬股股票將被註銷。
雀巢駐歐萊雅的董事會成員從3人減至2人。
交易尚需高得美公司股東,歐萊雅工人委員會以及反壟斷當局批准。
週一歐萊雅股票上漲4.5%,創四年最大漲幅。
總部設在瑞士的雀巢公司自1974年以來,持有歐萊雅30%的股份
從而與歐萊雅創始人貝當古家族(Bettencourt-Meyers)共同控股歐萊雅集團。
當時出售股份給雀巢是為避免歐萊雅被法國企業國有化。
歐萊雅集團目前是世界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者,也是世界最大的化妝品公司,
創辦於1909年。歐萊雅旗下的品牌包括蘭蔻、美體工坊(Body Shop)和薇姿。
歐萊雅集團經營範圍涉及1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全球擁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廠、100多個代理商,以及5萬多名的員工,
是總部設於法國旳跨國公司,也是財富全球500強企業之一。
歐萊雅集團百年來以高科技與美麗結合,
並參與全球許多重要時尚、娛樂大事,
2013年5月連續第14年贊助全球影壇最大盛事-坎城影展。

(責任編輯:李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