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2015 2016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召開「拿掉政治黑手,放過純真青年罷!」李登輝在1997年「認識台灣」修改教科書的第一步工作中,程序有沒有黑箱?當年前教長杜正勝領導的小組成員如何決定?小組內的討論有沒有經過社會公開聽證?前總統陳水扁時期,課綱的調整是不是黑箱?「蔡英文妳身為女性從政人員,可以接受慰安婦是自願的嗎?妳蔡英文敢講嗎?妳認為在慰安婦前面加上被迫,妳不能接受嗎?妳不能接受日本殖民統治嗎?」台南玉井噍吧哖抗日事件一百周年,邱毅表示,1915年噍吧哖事件,日本人殺了多少台灣人,李登輝在日本推崇的後藤新平,就是滿手血腥、沾滿台灣人鮮血的人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課綱爭議越演越烈,前藍委邱毅28日火力全開,重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躲在背後操弄,行徑猶如黑道大姊頭!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召開「拿掉政治黑手,放過純真青年罷!」記者會,邱毅受邀出席。
邱毅說,他首先要譴責的叫做雙重標準。他指出,面對反課綱事件,可以看到民進黨、台聯搧風點火、興風作浪,可是對於前總統李登輝在日本喪權辱國、踐踏台灣的言論,民進黨、台聯在哪裡?為何緘默不語?「如果你認為課綱微調,你是那麼樣的在意,那李登輝在日本的言論,難道你一點都不在意嘛?」這就叫做雙重標準!

邱毅表示,他還要請問蔡英文,李登輝在1997年「認識台灣」修改教科書的第一步工作中,程序有沒有黑箱?當年前教長杜正勝領導的小組成員如何決定?小組內的討論有沒有經過社會公開聽證?前總統陳水扁時期,課綱的調整是不是黑箱?

相對於現在馬英九政府撥亂反正,程序方面盡量透明,李扁時期才真的叫黑箱!蔡英文不正是竄改教科書、黑箱作業的幫兇嗎?

邱毅還說,這次課綱微調實質內容有那些不妥?「蔡英文妳身為女性從政人員,可以接受慰安婦是自願的嗎?妳蔡英文敢講嗎?妳認為在慰安婦前面加上被迫,妳不能接受嗎?妳不能接受日本殖民統治嗎?」

他還說,前幾天是台南玉井噍吧哖抗日事件一百周年,邱毅表示,1915年噍吧哖事件,日本人殺了多少台灣人,李登輝在日本推崇的後藤新平,就是滿手血腥、沾滿台灣人鮮血的人,「妳蔡英文妳認同嗎?妳認同日本的殖民統治嗎?妳覺得台灣人該死嗎?妳覺得台灣人該被日本殖民者屠殺嗎?妳蔡英文要捍衛台灣人尊嚴,妳不需要出來說句話嗎?」

邱毅表示,在課綱微調裡面,只是針對李扁竄改教科書之後的撥亂反正,何況只有微調,「妳蔡英文出來講,整個課綱微調實體內容哪一點是不對的?妳們卻利用未成年的高中生來做政治鬥爭、騙取選票的打手」。

他痛斥,這個跟黑道大哥找未成年的年輕人替他們犯案頂罪的行為有什麼差別?「蔡英文,難道妳是黑道大哥嗎?妳是黑道大姊頭嗎?蔡英文還有臉,帶著民進黨執政十三縣市首長要求教育部撤告,但妳蔡英文自己連人家在網路上寫兩句話、評論兩句話、懷疑兩句話,妳就馬上提告!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更是用公款告人告的兇」。

邱毅說,「妳還很不要臉的雙重標準的跑出來說,叫教育部撤告!」他問蔡英文,「如有人闖進妳的主席辦公室,然後大剌剌坐在妳主席寶座上,妳也可以接受嗎?妳也認為不違法嗎?妳可以不提告嗎?妳也認為可以原諒嗎?」

「這一次被民進黨台聯被台獨團體居心叵測的、一些政治狂徒所利用的高中生,違反了那些刑法?」邱毅說,包括侵入公署、毀損公物、暴力挾持教育部裡的人員,有沒有涉及傷害罪?有沒有涉及妨礙公務罪?有沒有涉及強制罪?裡面很多都不是告訴乃論,都是公訴罪!妳蔡英文念法律的,還號稱應該是1.5個博士學位,「我從來沒有聽過有1.5個博士學位!」
邱毅批評,「妳竟然不懂!什麼叫做法治、什麼叫公訴罪!妳向教育部要求撤告,妳首先把妳對網路上面對網友濫訟的告訴先處理、處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