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2016 10 24 左永安顧問 左記歐洲商行 安永經營管理顧問集團 台北左府(無極)道德宮 奧圖貓 OTTO 貓 台東海洋深層水 天藍海 鹿鳴國際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台大 台師大 EMBA 共通核心職能 TTQS ICAP PMP 全球第一只生物全降解矿泉水瓶在抚松面世 10月12日,鹿鸣创新集团在抚松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召开新产品发布会,由其公司研制的全球第一只以PLA(聚乳酸)生物100%全降解环材制成的矿泉水瓶及系列产品在白山市抚松县正式面世。

全球第一只生物全降解矿泉水瓶在抚松面世

2016-10-12 14:10:01 吉林日报

10月12日,鹿鸣创新集团在抚松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召开新产品发布会,由其公司研制的全球第一只以PLA(聚乳酸)生物100%全降解环材制成的矿泉水瓶及系列产品在白山市抚松县正式面世。
水是生命之源,而目前市面上的饮用水容器大多运用PET或PE等塑料制成,对人类健康构成严重威胁。鹿鸣甘露是鹿鸣创新集团旗下的抚松百璟长白山天池饮品实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矿泉水品牌,今天,在白山市、抚松县相关领导及社会各界的见证下,这项无毒、生物、100%全降解技术在鹿鸣甘露正式启用。此项创新成果将应用到人类社会生活各方面,取代传统塑料产业。 
2.jpg
记者 王春宝  李广友 摄影/报道  编辑 韩丽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