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2017 03 22 左永安顧問 一位在日本長大的女孩西野麻衣子,因為嚮往芭蕾舞的生活,從15歲就到歐洲習舞,以東方臉孔試著要在歐洲芭蕾舞圈取得一席之地。 她非常奮力精進舞藝,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終於機會來了。因為一個重要角色的原舞者缺席,她取得了代打的機會,表現讓人為之驚艷,並於日後取得了舞團首席的地位。

2017-03-21 23:59經濟日報 周怡秀
一位在日本長大的女孩西野麻衣子,因為嚮往芭蕾舞的生活,從15歲就到歐洲習舞,以東方臉孔試著要在歐洲芭蕾舞圈取得一席之地。
她非常奮力精進舞藝,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終於機會來了。因為一個重要角色的原舞者缺席,她取得了代打的機會,表現讓人為之驚艷,並於日後取得了舞團首席的地位。
【心得分享】
這樣的勵志故事聽起來好像很遙遠,但實際上機會確實時時處於我們身邊,不論身在哪個行業都有箇中翹楚,都有值得學習的對象。努力把自己準備好,狀態調整好,機會來時就能一把抓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